友情链接|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实验研究中心 首页 正文 文章正文

细胞生物学平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09:43     点击:

公共实验研究中心细胞平台为学校及校外科研实验人员提供细胞生物学相关的技术服务和技术支撑,可开展细胞常规培养技术,研究细胞的运动、增殖、分化、凋亡等基本生命活动及细胞内与细胞间的相互关系及调控机理。

平台目前有3个大单元(内分9个操作单元)、细胞培养配套供气的集中供气室、存放细胞液氮罐和-80℃冰箱。平台目前配置的仪器设施有CO2培养箱10台、三气培养箱2台,超净工作台12台、生物安全柜3台,倒置荧光显微镜及照相系统2套以及纯水仪、高压灭菌锅、超低温冰箱、液氮存储箱、超速离心机等支撑设备。

Beckman Coulter Optima XPN-100

在生物科学领域中应用广泛,用于蛋白质、线粒体、质膜、病毒、纳米颗粒等不同样品的纯化分离。目前本仪器配有70Ti、和SW41Ti转子。

Thermo公司HERA cell 150i


具有高温湿热灭菌功能自动化的灭菌程序,设有3个玻璃内门,把培养箱内部空间进行分隔,降低了温度、湿度和二氧化碳浓度的恢复时间,减少了二氧化碳的使用并降低了污染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