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实验研究中心 首页 正文 文章正文

关于举办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实验研究中心入室培训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6日 10:19     点击:

为了满足广大师生的科研需求,本研究中心将举办一次入室培训。我们将秉承开放第一,服务第一的原则,欢迎每一位有科研平台需求的老师和同学前来使用。
   
培训时间:20191126日上午9:00
   
培训地点:科教楼D101
   
培训内容:实验室安全、实验室规章制度,主要仪器操作规范和注意事项等,培训结束后进行结业考核。
   
报名条件:本校教师、附属医院医生、在校学生(经课题负责人/导师同意)。
   
报名方式:填写《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实验研究中心入室申请表》,请于报名截止日(1124日)之前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Gavinliu@xzhmu.edu.cn
   
参加入室培训时需携带1.纸质版入室申请表两份(课题负责人或导师已签字)、2.学校实验室安全考试证书一份(网址                                               http://222.193.95.147/redir.php?catalog_id=6,自行参加)
   
详情可致电 13852103280  袁老师

 

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实验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