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实验研究中心 首页 正文 文章正文

关于公示2020年我校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服务信息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7日 11:52     点击: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各附属医院、临床学院:

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江苏省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服务信息公示及相关工作的通知》(苏科机发〔2020〕133号)文件(附件1)要求,科学技术处(公共实验研究中心)对学校2019年度的50万元及以上的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情况进行了统计,现将具体信息及相关制度予以公示附件2,公示期为2020年5月26日至6月3日。如有异议,请向科学技术处(公共实验研究中心)反映。

联系人:刘志伟

电话:0516-83262065,邮箱:publab@xzhmu.edu.cn。

附件:1.关于开展2020年江苏省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服务信息公示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2.徐州医科大学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服务信息公示表

科学技术处(公共实验研究中心)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