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实验研究中心 首页 正文 文章正文

关于调研大型仪器设备使用需求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1日 23:12     点击:

各学院(部)、部门、直属单位,各附属医院、临床学院:

为增强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中的作用,提升仪器设备利用率和社会效益,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校于2015年正式启用徐州医科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http://dygx. xzhmu.edu.cn/)。目前我校所有40万元(含)以上科学仪器设备已经全部接入该平台,面向校内外开放共享。

为进一步了解学校师生对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需求,统筹兼顾,合理配置,避免重复采购,现面向全校征集大型仪器设备使用需求建议, 请相关老师结合学校现有大型仪器设备情况(附件1)和江苏省省级新购大型科学仪器设备预警目录清单(2019年版)(附件2),根据自身对大型仪器设备实际使用需求情况,下载填写《大型仪器设备使用需求情况调查表》(附件3),此次调研结果将作为制定下一年大型仪器设备采购预算的重要参考。

请对学校大型仪器设备使用需求有意见和建议的教职工,填写《大型仪器设备使用需求情况调查表》,于2020年6月15日之前报给所属学院(部)教学科研办公室;各学院(部)教学科研办公室整理后,于2020年6月19日之前将汇总结果发送至gavinliu@xzhmu.edu.cn,不必报送纸质材料。

欢迎全校师生为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献言献策,提出积极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刘志伟  联系电话:05160-83262065

附件1.徐州医科大学大型仪器设备清单

2.江苏省省级新购大型科学仪器设备预警目录清单(2019年版)

3. 大型仪器设备使用需求调查表

      科学技术处(公共实验研究中心)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