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实验研究中心 首页 正文 文章正文

我校公共实验研究中心参加江苏省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开放共享立法调研工作

作者:刘志伟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5日 08:40     点击:

8月12日,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主任戴力新、副主任尤琛辉等一行6人来我市开展《江苏省促进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规定》立法工作调研。下午,调研组在江苏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102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尤琛辉副主任主持。我校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兼公共实验研究中心主任徐洲、公共实验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志伟、魏涛,徐州市科技局、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局、江苏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地质矿产设计研究院(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检测中心)、高端工程机械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近3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议首先听取了江苏师范大学相关负责人关于大仪共享情况及开放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各单位参会代表就本单位在推进大仪开放共享存在的问题及具体措施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会议一致认为,此次立法不仅将有助于大型仪器设施等科技资源的整合与优化,压实政府、高校及企业在科技资源开放共享中的责任,更能督促各单位、部门对大型科学仪器设施专职技术人员工作的重视与认可。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共同参观考察了江苏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