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实验研究中心 首页 正文 文章正文

淮安二院基建处戴海峰处长一行来我中心考察交流

作者:魏涛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5日 15:44     点击:

8月21日上午,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基建处处长戴海峰、副处长薛景与实验室副主任李祥一行3人来我中心考察交流。我校科技处副处长、中心主任徐洲,中心副主任刘志伟、魏涛参与了交流会。

会上,徐洲副处长代表中心对戴海峰处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和实验室建设过程中积累的一些经验及实验室服务理念等。戴海峰处长对我中心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院实验室建设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借鉴与学习我中心实验室建设的经验和办法。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实验室建设、实验室管理等话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表达了以后加强联系,取长补短,增进友谊的共同愿望。

会后,戴海峰处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中心实验室。